Karano辛之影像社

Kiss The Rain - 李闰珉

窗外,晴。白云与蓝天相互映衬着铺满了我的视野。窗内,小雨,细琐繁密地构织着每一分钟的内心。也许,期待着的外窗景色永远无法进入心里。明天就要放假了,今天又是休息天前的最后一天,可我不喜欢今天,不喜欢每一次的休息天前的最后一天,可能每一天都会是休息天前的最后一天,但我,只能确定今天,我不喜欢今天。 从哪一天起,我喜欢被小雨若即若离的淋着。淋着淋着,心里便没有了杂念。因为。。被雨水沁满了。今天,也让我被沁满吧。让我自觉的剥离出这个不属于自己的休息天前的最后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Karano辛之影像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